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

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座谈会在广东佛山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4点击:2056次来源:人民资讯
        近日,中国安能(深圳)建投总裁徐昌敦在佛山居巢林会见香港新华集团·国富汇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鸿茂与新华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于跃江,围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了座谈。
       徐昌敦简要介绍了中国安能转企改革和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安能(深圳)建投作为中国卓有实力的专业性投资建设集团,以金融和实业为两大核心领域,积极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完成了工程建设全产业链打造,集团坚持“以融助产,产融结合”的战略定位,专业聚焦“大基建、大康养、大文旅、大农业、大数据、教育和医疗”领域,致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
       王鸿茂对于双方会晤表示高度认可,新华集团拥有雄厚的资源背景,在其横跨海产食品、地产建筑、金融财务、高新科技、文化传媒、基础建设、教育培训和环保产业八大板块业务中积极寻找资源整合发展机会,新华集团旗下新华汇富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拥有金融服务全牌照资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业务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安能集团与香港新华集团的首次相聚、强强联手,在绿色发展智库联盟的促成下,围绕着广清一体化与英德现代农业产业化的发展达成了战略共识,并拟于近期组成联合班子前往英德实地考察。

编辑:绿色三号 [2021年04月09日]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电话:1851005532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邮件地址:institutiongc@gcgreen.org

Copyright © 2022 GCGREEN.ORG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