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

我中心召开农业产业化发展研究课题成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20 14:47点击:7255次来源:

  7月19日,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农业产业化发展研究”课题成果交流会在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召开。国务院参事李武、何秀荣,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振甲,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国务院原参事杨忠岐,上海大学教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焦正,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二级巡视员王卓然,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林,山东师范大学乡村教育振兴中心主任、星火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刘焕利,吉林省洮南市副市长刘洋,吉林省洮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江春光,北京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书记杨凡,中国环境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燕,中国环境新闻网策划部主任代其伟,我中心副主任、课题负责人范贤生,中心业务部副主任王婷出席会议。

  中心副主任、课题负责人范贤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兴调查研究,全面贯彻《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农业产业化发展研究”组日前在吉林省洮南市深入调研,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初步形成调研成果,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基础上,召开课题成果交流会,研究对策措施,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确保每个问题都有务实管用的破解之策。 

2.jpg

课题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中心业务部副主任王婷就《吉林省洮南市农业产业化情况及发展对策研究》作主题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调研发现问题、问题原因分析及拟采取的政策措施,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建议。进一步促进调研成果转化的重点和方向,努力转化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编辑: [2023年07月20日]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电话:1851005532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邮件地址:institutiongc@gcgreen.org

Copyright © 2022 GCGREEN.ORG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