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

国务院参事赴沪浙调研发电燃煤高效清洁利用有关情况

发布日期:2015-03-12 08:58点击:103次来源:

    2014年10月20日至24日,国务院参事郑虎、冯秀华、张洪涛、张纲,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吴吟,原国务院参事吴宗鑫、徐锭明,就“我国发电燃煤高效清洁利用”课题赴上海、浙江调研。在沪期间,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针对燃煤发电企业运行状况、发电燃煤的能效提高和污染治理、发电燃煤高效清洁利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分别在上海市和浙江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省市发改、经信、环保、财政等有关政府部门以及主要燃煤发电企业负责人,对提升煤电产业节能减排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分别赴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公司、浙江浙能嘉华发电公司,实地调研了企业技术创新推广、节能环保改造、机组运行效益、电力调度管理等情况,同企业管理人员座谈,分析制约煤电发展的主要原因,研究产业改革发展的思路。

 

在上海召开主要煤电企业座谈会

 

在浙江召开省有关部门座谈会

 

在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公司调研

 

在浙江浙能嘉华发电公司调研

编辑: [2015年03月12日]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电话:01065260068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邮件地址:institutiongc@gcgreen.org

Copyright © 2022 GCGREEN.ORG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