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

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3-07-05 15:20点击:8569次来源:国务院参事室官网

  为团结凝聚广大机关青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参事室机关党委、机关团委6月29日举办“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青年读书分享会。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郑宏英主持会议,6名青年代表分享了读书学习体会。

5.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出发,多次对青年读书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为青年读书学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分享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专题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刻苦读书学习的故事。

  赵冰指出,要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上下功夫、在内化上见真章、在转化上求实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激情,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创造优异业绩。要在履职尽责担难担重担险中锤炼意志,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赵冰要求,机关团委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组织青年把读书实践深化下去,不断取得新成效。机关党委和有关方面要为机关青年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支持。

  机关各司室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青年参加会议。来源: 机关团委作者: 郝雨


编辑: [2023年07月05日]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电话:1851005532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邮件地址:institutiongc@gcgreen.org

Copyright © 2022 GCGREEN.ORG 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